神主言

稱呼請隨意。
我們沒有報上姓名的價值。

【東洋文豪】2016太宰治誕生祭

#太宰治誕生祭🎂hshshshs(?? 
#雙黑(主太中)慎入。 
#謀廣學測封筆。 
 
 
看這世界是如此不要臉、謀廣叔叔可以安心去考學測了。 
 
說真話,BDS出雙黑(太中/中太不解釋,個人太中太)一點都不奇怪,畢竟那不過是舉著世界文豪們的大纛來OOC的致敬之作。狂賣腐就算了(不是暗爽),配角搶戲(太宰比兵長還搶戲天啊)、主角無限再生、便當少到到現在四十多話了才在番外篇死一個織田,動不動洗白也令人反感。不像巨人創哥根本是賣便當的嗚嗚還我陰險敏(偏題?) 
 
但身為一部漫畫能讓讀者認識那麼多文豪們也算得上功勞一件了。如果整套書看完能夠在之中找到一位自己的番(這裡沒有ABO謝謝),也未嘗不為美事一樁。太宰桑名氣夠大是無庸置疑,但是自恃雅好文學的我真的是到了 BDS才認識中也我男友,進而從而二次到三次元地萌上了太中。果然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x),而且除了文野,連三次元都如此恐怖。 
 
Yoooooooo——————((激動 
 
中也膚質真好真想親一口(重點錯 
 
我、我記得這兩隻不是文壇上有名的不合嗎?使君自有婦,中也也(ry)啊啊啊啊啊啊!像三島那種扭曲的愛(?)一個就夠嗆了,而且我家中也才不是病嬌他是傲嬌而已wwww(?)還有藥醫! 
 
所以中也館和斜陽館是想告訴我們他倆已經床頭吵床尾和了?(閉嘴)時逢太宰祭又放出這種消息對得起去不了的人嗎?(←無產階級學測戰士 
 
悲憤之下只好提筆寫下這學測封筆的告別作,順便祝太宰桑6/13生日快樂🎂! 
 
噠宰和啾也(呃請以日文發音)過世之後會是怎麼樣的呢?原本只是無意義地抄寫著《污濁的悲傷之中》,但是腦洞越開越大嗚呼哀哉! 
 
另外也感謝出道(何?)以來大家對謀廣的多方容忍(已經不是包含和愛戴可以闡述了),特別是奉元的 毓老師和世奇大人世浩大人培霖大人等老師們還有櫃檯哥哥、國中的小英大人和彤彤、中山的倩如老師、晏州大人、昀倢和髒魚,以及可愛的啊簡和啊遠,神主言的社長大人和前輩!還有各路古人次元的大神們! 亮神最高!但這次的主角是太中呵呵www(? 
 
 
《太史公》牛馬走,小子何敢讓焉!我是會成為臺大第四代《太史公》的男人! 
 
切莫絕忘!明年再見!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