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主言

稱呼請隨意。
我們沒有報上姓名的價值。

【太中太】濁污之鯖


  • 為太宰治暨中原中也作


  • 2016太宰治誕生祭


  • OOC慎


  • 三次元太中太













剩半瓶電氣白蘭   倒入境界之河


今日也污濁我的悲傷




丑角先兀自下台


神無後    桃花已代小雪奪目


何道雪下無名屍人的遺骨


短短的骨






活著已非益事    十多年來


無法責備你光說不練


只想用帽子打撈四處濡沫的你


如此我非獨酌之人


由你酌我    酌我之杯




別再致歉了


快啊    在日落左右入水


循最易令人昏睡的香醇


沿比良坂夾岸炙紅如獄的竹藪


洄游


洄游


洄游


洄游




往湖心的境界之河


我划著醉舟等你


如此我非獨濁之人 


由你濁我    濁我之悲



评论

热度(11)